Saturday, May 28, 2011

味全山藥薏仁穀粉不含DEHP!

味全出具報告 證實穀粉無毒

2011/05/27(中央社)味全生產的「味全山藥薏仁穀粉」捲入黑心起雲劑風波,今天味全主動提出檢驗報告,確認安全無虞、不含DEHP,請消費者放心。味全表示,經過台灣檢驗科技(SGS)的檢驗結果顯示,「味全山藥薏仁穀粉」不含DEHP,請消費者放心。味全解釋,「味全山藥薏仁穀粉」之所以造成疑慮,是味全向「雙安有限公司」購買「香草粉」,作為單一產品「味全山藥薏仁穀粉」添加物使用。味全說,這個「香草粉」並非「起雲劑」,但為避免造成消費者疑慮,第一時間已主動請台灣檢驗科技(SGS)進行檢驗,並確認安全無虞,不含DEHP。味全強調,對於產品安全與消費者健康,味全一向採取最高安全及道德標準,「味全山藥薏仁穀粉」由味全雲林斗六廠加工製造,該廠已通過ISO 22000評鑑,是國家認證的製造廠,請消費者安心選購。味全還說,身為食品產業一員,嚴厲譴責造成本次危害事件的不肖業者。若有涉及危害商譽、損害消費者權益的行為,味全表示,將主動追究民、刑事法律責任,給予消費者及台灣食品產業一個安全無虞的消費與生存環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