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蚊症疫苗2014年面市

08/09/2011(吉隆坡8日訊)新研發的骨通熱症疫苗,將會讓這個每年全球有100萬人患上及導致22000人死亡的病症,得以治療。該疫苗已經通過最后階段的臨床試驗,包括治療亞洲及美國等10個國家的4萬名病患者,預計將在20142015年推出市場。新研發的疫苗能在病患體內形成抗體及加強抵抗系統對抗埃及伊蚊(Aedes Aegypti)帶來的病毒。 新加坡Dune-NUS傳染病檢測研究所項目負責人杜安格布勒教授在出席"蚊子的基因轉變"(GMM)研討會時說,美國公司賽諾菲巴斯德(Sanofi Pasteur)已授權推出該疫苗。他說,初步每年會生產約10萬份疫苗。杜安格布勒指出,該疫苗適合小孩與成人注射,如依據下一個年齡階段的疫苗接種計劃,小至1歲的孩童也可安全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