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華廣生技走GE通路…..

年增率26%,華廣8月營收創新高2011-09-09 【時報-台北電】  華廣生技(47378月營收大獲捷報,自結單月營業額以1.22億元改寫新高紀錄,月成長率8.95%,年增率26.08%,由於與GE結盟的「GE」品牌,第4季將開賣,法人認為,華廣未來營運將持續走揚。營運表現突出的華廣,上半年營業毛利27,815萬元,毛利率45.6%,營業淨利9,938萬元,營益率16.29%,稅後盈餘8,075萬元,年增率3.89%,以期末股本計算,每股稅後盈餘1.84元。華廣表示,該公司原本主打「Bionime」自有品牌,為了拓展營運觸角,目前已和全球指標性醫材龍頭GE結盟,自第四季起,華廣即能以「GE」品牌進行全球血糖測試設備的銷售,因此,未來營運頗為樂觀。營業額已穩穩站上1億元大關的華廣,自結前8月營收8.44億元,年增率21.78%,法人認為,以該公司向來下半年營運是明顯較上半年成長,加上今年還有以「「GE」品牌的銷售業績,使華廣今年營收仍有續保34成成長的實力。華廣目前年產血糖測試片約3.2億支,在未來把握度高下,該公司已斥資14億元購地,預計興建新產能,而年產能規畫是21億支,約是目前的五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