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生技產業 名人搶進…

轉戰生技 叫連惠心CEO 2011/09/09 聯合報】連戰之女連惠心轉戰生技業,昨天正式進駐台北一○一設櫃,不僅台北一○一董事長林鴻明親臨剪綵,弟媳蔡依珊、資深藝人張俐敏及名媛陳妍嵐、胡寶莉等好友都出席站台。向來低調的連惠心為了品牌站上第一線面對鏡頭,仍然掩不住羞澀。 連惠心當起CEO,推出一系列吃的保養品,其實是無心插柳。品牌總經理曾心怡說,連惠心當初原本想開民宿,種花和有機蔬菜,原因是「這樣可以讓大家心情都很好」,她找一位博士研究,博士說台灣酸雨等汙染太嚴重,很難種出完全有機的植物,而博士的專業是研究中藥草精萃的保健食品,因此她轉換領域投資,開啟事業的另一章。三年多前在台灣經濟跌到谷底時期創立品牌,連惠心感謝家人的支持,趕上樂活養生潮流,生意也愈做愈大,除了台北一○一的專櫃外,十月還將在微風廣場、敦南誠品、遠東寶慶設櫃,明年更要前進中、南部增設四個據點。新櫃開幕,政商名流現身祝賀,連惠心忙著招呼,面對媒體提問卻談得不多,就連上台致詞都緊張到吃螺絲。經營與健康相關的事業,氣色也顯得更好,問到她保養撇步,她說:「我的生活很單純,還有常運動」。江丙坤長媳陳妍嵐昨天不僅替好友站台,還現場掏腰包,用實際行動支持,她笑說:「其實是幫老公(江俊德)買的,他應酬多,比較需要。」蔡依珊昨天一直默默站在一旁,媒體再三追問下,她才低聲說了一句:「先生也有吃」,連惠心心疼弟媳,趕忙把蔡依珊送走。台北一○一董事長林鴻明在致詞時則開玩笑說:「我和我老婆都在吃,同事說我酒量變好了,老婆也變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