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540萬元獎金.. 2011台北生技獎

2011台北生技獎入圍得獎名單出爐  2011/09/09 【台北訊】素有生技界奧斯卡獎之稱的「2011台北生技獎」,將於915日上午1030分假國泰金融大樓會議廳A廳舉行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會中將邀請臺北市政府陳雄文副市長頒獎,共同見證臺灣生技產業創新性發展及前瞻性優異表現,提供產業發展標竿經驗分享。臺北市政府為獎勵國內績優生技企業及學研單位,表彰殊榮典範、掌握生技產業發展之趨勢脈絡,透過獎勵競賽遴選提供生技產業獎勵。自93年起即創各縣市之先,舉辦專屬於生技產業之「台北生技獎」競賽活動,並從99年起擴大開放提供全國生技廠商暨學研單位參與。今年共受理90件參賽標的,其中六成以上來自臺北市以外的縣市參賽,且不乏多是生技各專業領域的代表性業者,評審過程競爭競烈,最後共計有10家績優生物科技廠商暨學研單位脫穎而出,將獲頒總獎金新台幣540萬元。臺北市政府表示,我國生技產業在政府積極推動下,已建構優質的臨床研究及醫療體系、健全的研發、生產環境,並具有尊重及保護智財權等諸多優勢,加上臺北具有極佳的機會和條件,必定可共同推動臺北邁向亞洲生技之都發展。歡迎參加「2011台北生技獎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共同見證臺北生技之無限商機0活動詳情活動詳情請洽(02)2698-29891954尚小姐,或上網www.biodriven.net.tw報名。

2011台北生技獎-入圍得獎名單」

【技術商品化獎】(總獎金180萬元)台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研發創新獎】(總獎金140萬元)彥臣生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柏登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展望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移轉獎】(總獎金140萬元)中裕新藥股份有限公司 瑞基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學合作獎】(總獎金100萬元)國立成功大學農業生技研究中心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婦產學科 (備註:廠商名單依照企業名稱筆劃排序,各獎項得獎名次將於9/15頒獎典禮揭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