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振东制药与美国AG Research Co.,LTD公司举行脂质体药物开发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邢台新闻网   时间:2012-05-29    振东制药与美国AG Research Co.,LTD公司脂质体药物开发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总部举行,集团总裁李安平及振东制药技术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此次合作是引进、利用国外先进技术,进行抗肿瘤药物脂质体新型制剂的开发,标志着公司在抗肿瘤药物新型给药系统研究迈出里程碑的一步。 脂质体是由磷脂组成的具有类生物膜结构的药物载体,利用脂质体技术开发的抗肿瘤靶向给药系统,能够精确识别肿瘤组织存在的部位,实现对肿瘤组织细胞的定向攻击,达到既杀伤肿瘤细胞又不伤害正常组织的效果,极大改善化疗药物的毒副作用,有效降低化疗药物的不良反应,显著提高药物治疗指数,临床效果显著,市场前景广阔,对于振东制药公司主导的抗肿瘤药品研发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振东集团李总裁在会上强调了时间在科研项目开发中的重要性,他要求振东制药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项目实施,在项目研发中严格控制时间,加快进度,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发成功,及早上市,为振东制药股份及振东集团创造效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