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长寿养生 ! 旅游精品!


秦斌到巴马调研:立足长寿养生打造旅游精品    20120508 09:42:06  来源:河池日报  53,河池市委副书记秦斌到巴马瑶族自治县调研。秦斌要求,立足长寿养生,打造旅游精品,促进巴马新型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中脉巴马国际养生都会立足于打造集养生、疗养、康复、运动、休闲等综合功能和配套服务于一体的中国养生度假产业的新标杆。在养生都会,秦斌认真听取项目开发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观看项目建设规划宣传片。秦斌希望项目业主,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高起点规划,高档次建设,立足长寿养生,打造旅游精品。巴马香猪养殖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年产香猪20万头,年加工肉制品7000吨。秦斌详细了解养殖基地项目建设规划和建设进度等情况。秦斌要求,要加快养殖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使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促进巴马香猪养殖业壮大发展,同时要处理好养殖场排污问题,企业发展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当天,秦斌还前往赐福湖长寿岛调研。秦斌要求,项目要围绕巴马的核心内容“长寿”做文章,把尊老爱幼的孝道文化融入其中,增添与人为善,和睦共处的和谐元素;要学习借鉴别人的先进之处,注入自己的创新和特色;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养生度假,促进巴马新型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