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賣空氣?!!!!


大陸首富陳光標要賣空氣?!一罐要價25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2813 12:1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經濟之聲《天下公司》報導,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光標又冒出了新的創意,他準備在北京、上海、廣州設立流動專賣店售賣新鮮空氣,每瓶售價4元到5(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陳光標自己說,這是他從事環保產業的切身感受。11日,在『奧運萬里行有我中國棒』車隊到達南京,此次南京站的主題為『環保中國有我中國棒』,在現場大陸首善陳光標不但舉起錘子砸電動車,而且透露,自己於917將在北上廣設立流動專賣店售賣新鮮空氣。 陳光標表示自己是特意選在『城市無車日』前夕推出這款新鮮空氣的,在活動現場,陳光標和《甄嬛傳》中槿汐的扮演者孫茜將現場的鉛酸電池電動車砸碎斷然拒絕鉛污染。根據中國廣播網報導,對此,陳光標有很深的感受,他說,我這十年來一直從事環保產業,包括建築垃圾和生活垃圾的處理,同時我看到現在的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觸目驚心。現在有很多企業家在追求利潤最大化,在不斷以犧牲環境為代價,以犧牲我們子孫後代的生存為代價。災難一年比一年多了,2012年一定不會來,但是如果人類再不停地耗費資源,不停地污染環境,我相信這一天一定會來。 那麼這個新鮮空氣該怎麼賣呢?陳光標說,賣新鮮空氣是我自己聯合了一些專家研製的高科技產品,放在易拉罐裡,有一個晶片。當空氣達到一定標準,他可以拿在手上甩三下就像壓縮餅乾一樣就自動壓縮了,自動蓋起來,而且每一罐的負離子氧相當於醫院的5個氧氣罐。把它打開以後空氣仍然不會跑,必須用鼻子深深吸幾下空氣才能吸進到心肺。 陳光標說,呼吸這種新鮮空氣,心情都會變得很好。這些新鮮空氣將裝在易拉罐裡面,一罐賣45塊錢,可以使用一個星期。目前經過無數次的試用和試驗,效果特別好。我每天上班只要打開以後深深吸三口氣,心情就會非常舒暢,頭腦清醒,它就是有這個效果。 對於罐裝新鮮空氣的市場前景,陳光標很是看好,他說,人們現在每天吸著汽車的廢氣,而我們將無污染城市的新鮮空氣拿來賣,有利於大家身體健康延年益壽。他準備在每個城市裡都設置『新鮮空氣專賣店』,幫助市民往罐子裡灌入新鮮的空氣。 陳光標表示,我要把新鮮空氣放在每個城市,比如北京、上海、廣州等地,我要開陳光標新鮮空氣專賣店,500人左右的社區就開一個。我會把新鮮空氣壓縮成一個大罐子,大罐運輸到每個大城市的專賣店來,然後把小罐對準輸液口的地方自動就壓縮進去了,壓縮只收取一塊錢,可以使用一個禮拜,同時還可以服務上門,就像送牛奶的一樣。這也可以解決更多的青年人創業、大學生創業,我建議大學生在每個社區可以開一個陳光標個人新鮮空氣專賣店。如果說經過我們公司團隊考察,我可以從慈善基金裡面拿出兩萬塊錢出來,幫扶青年創業開新鮮空氣專賣。 陳光標自己覺得,這些『新鮮空氣』正式投入市場後,第一年銷售額過億沒問題。由此看來,新鮮空氣儼然已經成了稀缺資源。那麼陳光標的這些『新鮮空氣』都是來自於哪裡呢,據說主要來自於兩個地方。陳光標說,空氣主要分成兩個部分,一個來自於革命老區,一個來自於少數民族地區。比如少數民族有香格里拉,還有四川甘孜州的康定,還有青海玉樹、西藏、景岡山的革命老區等。經過我們這一年來調研(考察)試驗,這幾個地方的空氣特別好,同時也喚醒社會上有良知的企業家朋友們,要關心、關注和支持革命老區和少數民族地方的發展,凝聚多民族是一個大家庭。 陳光標認為,出售這些新鮮空氣,一方面可以滿足人們對於新鮮空氣的渴求,另一方面還能解決當地幾萬人的就業問題。比如我準備馬上去康定、景岡山灌空氣了,當地老百姓一個一天可以灌一千罐,一罐一毛錢,那麼一個老百姓一天就可以有一百塊錢的收入,同時還能鍛煉身體。我認為市場前景一旦開拓好,一年解決幾萬人的就業沒問題,同時它的深遠意義在於,喚醒更多的人要長好心、做好事,每人都能參與到環境保護之中來。我這上面還寫了一句話:拉一罐、捐一毛、日行一善、樂在其中。 據了解,陳光標已經註冊了自己的品牌,不久之後,大家就能在市場上看到個產品。每出售一罐這樣的新鮮空氣,他就會捐出一毛錢。他表示,陳光標新鮮空氣的牌子已經在大陸國家工商總局註冊了,叫陳光標好人牌。陳光標好人牌新鮮空氣做好人、當好心、行好事,購買陳光標好人牌新鮮空氣,拉一罐捐一毛,這一毛錢我會捐到紅會、慈善總會來用於環境保護宣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