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亞太地區感染疾病診斷市場約達 3 billion !!


國際/Frost & Sullivan: 亞太地區重視影像診斷帶動診斷市場蓬勃發展 2012-08-13 11:34:37 新加坡 /13 August, 2012/由於亞太地區屬於熱帶氣候,因而有發生率極高的感染疾病,包括媒介與血液傳染病在內。此區域內大多數國家由於健康照護經費有限,而較不願意投資在診斷、治療、及疾病消除計畫方面,然而,由於經濟狀況好轉,加上國際組織的經援及補助,已於近年逐漸開始採用較為早期進行診斷及治療的策略。根據Frost & Sullivan的最新分析報告亞太地區感染疾病診斷市場,預計市場將於2016年之前成長13.2%,達到$306320萬元之營收。此份研究分析了治療瘧疾、登革熱、結核病、HIVC型肝炎、STI、流感、及百日咳方面的免疫化學、分子診斷學、及微生物學市場。由於亞洲國家將本身定位為熱門的醫療旅遊地點,必須將傳染病發生率的控制視為優先事項,因此這些國家正開始著重於高風險流行地區的疾病診斷改善措施。Frost & Sullivan顧問Poornima Srinivasan表示: "包括登革熱及瘧疾在內的媒介傳染疾病僅流行於亞洲的開發中及新興經濟體中。然而,包括HIV及肝炎等血液傳染疾病則屬於大多數亞太地區國家的議題" "著重於微生物學測試及分子測試的疾病消除策略及國家診斷方針正逐漸受到重視,而這些國家目標在2030年前使這些傳染疾病絕跡"。預期隨著人口老化及傳染病發生率的增加,私立醫院及獨立實驗室的數目也將隨之上升。這些因素都將驅動運用先進技術來進行傳染病診斷檢測的需求。由於多數亞太國家的傳染病診斷市場受到技術及價格左右,因此,具有競爭力的定價及與經銷商間的關係便成為廠商進入市場的重要關鍵。Srinivasan認為: "大多數國家可望均會針對血液感染疾病採用分子診斷測試", "跨國企業極有可能在大筆研發經費的投注下,早期進入傳染病的分子診斷市場,並且持續保有主導地位"。若欲取得此研究的詳細資料,請將個人聯絡方式以電子郵件寄送至企業溝通部門Jessie loh :jessie.loh@frost.com【中央網路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