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醫美市場變化快速! 曜亞努力掌握中….


曜亞上半年EPS估逾3.6元;Q3保守 2012/08/13 10:00 精實新聞 2012-08-13 09:59:58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景氣趨緩,加上電波產品新舊機種交替,醫美廠商曜亞(4138)7月營收跌破7千萬元,創下逾一年來單月低點,該公司表示,第三季向來是傳統淡季,營收看法相對保守,第四季以後則將觀察國內內需恢復狀況而定。法人則估計,該公司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超過3.6元,今年全年獲利仍有機會力拼7元。 曜亞指出,7月營收下滑原因有二,首先是國內景氣趨緩,消費縮手,其二則是代理的新舊產品交替;該公司表示,考量微整型效果及行銷佈局,今年自4月起電波拉皮代理醫材線略做調整,原飛梭及電波拉皮的機台並未繼續代理,取而代之的是新的水滴電波產品。 該公司表示,第二季營收影響還不明顯,主要是45月結束原代理後,還有一波既有機台的出清,帶動營收衝高,且新的水滴電波也有行銷活動促銷,7月以後行銷活動恢復正常,加上進入傳統旺季,因而營收出現較明顯下滑。內部坦言,因夏季向來是該公司的淡季,加上內需消費景氣不明,對本季營收看法保守,第四季以後則將觀察消費恢復力道而定。 法人估計,曜亞上半年稅後盈餘超過9,500萬元,以目前股本估算,每股稅後盈餘3.6-3.7元,下半年營運可望倒吃甘蔗,全年每股稅後盈餘仍有力拼7元實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