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迈兰制药(Mylan Pharmaceuticals)印度艾滋病策略 !


迈兰制药将在印开售18种艾滋药物 发布时间:2012-8-13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迈兰制药公司此前同吉利德生物技术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携手研制成本较低的艾滋病仿制药。日前,迈兰制药公司在印度的市场部已经开始运作,而迈兰制药公司将会通过该部门在印度发售18种抗逆转录病毒(艾滋病)治疗药物。迈兰制药公司表示,印度是世界第三大癌症大国,全境约有240万名艾滋病患者,但是只有不到20%的患者能接受相对应的艾滋病治疗。迈兰制药公司称将专注于印度境内艾滋病的治疗业务。迈兰制药公司首席执行官Heather Bresch表示,该公司在印度境内可设定治疗艾滋病的新标准,比如可以向医疗人员以及极易感染这种病毒的人士提供各种质量高、可负担得起的艾滋药物,同时还可以赞助医师向患者提供各种艾滋治疗教育课程等。她还指出,印度境内艾滋新增病例增幅加大,印度已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医药市场。20068,迈兰制药公司斥资7.36亿美元收购印度小制药公司矩阵实验室公司(Matrix Laboratories)71.5%的股份,旨在逐步收购该公司。上周,迈兰制药公司、兰伯西实验室公司以及Strides Arcolab制药公司同美国吉利德生物技术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多方将致力于研发高质量、低成本艾滋药物,预计将在发展中国家推出恩曲他滨(Emtriva)药物的仿制药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