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中油生技登陸參展 拓產業版圖

2012/08/10【嘉義訊】中油公司除了在油品的研發具有先進技術外,更 有一組研發團隊專注在發酵與生物科技之領域,自日據時代 即從事相關技術之研發並不斷的創新。近年來,中油生技專 業行銷團隊正式導入市場,至今已研發出包括生技飲品、保 健食品、美容保養品、綠色生技產品等25種系列產品。中油生技林忠亮經理表示,中油生技以優質生技研發的團隊 為基礎,持續推出符合國人體質、飲食生活習慣的健康食品 ,並以國營企業作後盾,從原料、製程到成品,均嚴格把關 ,讓消費者能安心使用,因此日前獲邀參加「2012天津台灣 名品博覽會年台灣名品博覽會」,希望藉由此次博覽會,不 僅積極地努力擴展經營績效,也希望能在兩岸交流熱絡之際 ,於大陸保健食品與保養品市場中,拓展事業新版圖。並讓 大陸民眾也能在當地體驗與享受到,中油生技創意研發之優 質「美容保養品」及「保健食品」。同時也讓中油生技有機 會成為中油邁向大陸與國際的先趨部隊。中油公司表示,此次中油生技獲邀前往參展,冀望以建立橋 頭堡為目標,同時把握簽約建立銷售管道的機會,進而達成 造就各面向之效益,點亮中油生技品牌暨提升銷收目的。 (吳國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