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台灣Astellas醫藥物流合作: 大昌華嘉 ((DKSH)


瑞士大昌華嘉與日本安斯泰來簽約 擴展在台醫藥產品物流通路 2012/9/21鉅亨網提供 專注亞洲市場拓展服務「大昌華嘉」((DKSH Group) )與專精醫療護理領域的日本製藥公司「安斯泰來」簽訂合約,將醫藥產品的合作範圍擴展至台灣。大昌華嘉表示,將依合約內容,提供安斯泰來製藥公司於台灣的物流、實體配送、招標管理及信用審核暨收款服務。大昌華嘉指出,隨著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的仿冒藥品,將醫藥產品交由可信賴的夥伴管理相當重要,尤其合作夥伴必須有可靠的物流配銷網絡、誠信經營,並遵守相關法令。 台灣安斯泰來製藥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長岡秋廣表示, 將醫藥產品的物流、配送及招標服務委由大昌華嘉公司負責,主要是因為其擁有完整的醫院、診所通路,以及提供客製化的市場拓展服務,能協助安斯泰來在台灣擴展業務。台灣大昌華嘉醫療保健事業單位總經理Teresa Chen也表示,與安斯泰來在香港、越南及泰國皆為合作夥伴,台灣合約的簽訂,在亞太區合作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大昌華嘉今年3月在瑞士證交所公開發行上市,是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的全球性企業,在全球35個國家設有650個營運據點,其中630個分布於亞洲地區,擁有超過26000名專業人員,去(2011)年營收淨額達73億瑞士法郎(約合新台幣2296億元)而大昌華嘉醫療保健事業單位,協助醫藥保健公司於亞洲成長,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諮詢及服務,涵蓋的產品包括處方藥、消費性保健產品、非處方藥以及醫療器材等,在全球13個國家150個據點由8500名專業人員運作,為160000位顧客提供服務,去年營收淨額達29億瑞士法郎(約合新台幣913億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