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Osmotica Pharmaceutical和Panacea Biotec宣佈策略聯盟協議

中央社-20120912 上午11:39(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912 11:39:08)北卡羅來納州WILMINGTON--(美國商業資訊)--Osmotica Pharmaceutical Corp. 今天宣佈,Panacea BiotecOsmotica Kft.就美國和全球關鍵策略市場中品牌藥和學名藥的研發和商業化,執行一項策略聯盟協議。根據協議條款,Panacea Biotec將主導產品開發和製造,而Osmotica將主導產品註冊和法律事宜,同時主導商業化。合作產品預計將由Osmotica Panacea Biotec 聯名銷售。該合作的基礎是兩家公司平等分擔風險、投資和利潤。眾多涵蓋不同治療領域的產品陣容正在各項開發階段進行,同時還有一些產品在醞釀中。在談到策略聯盟協議的宣佈時,Panacea Biotec Ltd共同行政總監Rajesh Jain博士說:「美國對高築市場准入門檻和高品質藥品的需求永無止境,我們很高興藉此獨一無二的機會與Osmotica合作來滿足這項需求。我們相信,這次合作將使合作雙方取長補短,在各自的核心勝任力和能力基礎上進行建構,來幫助滿足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多的美國患者的需求。」Osmotica Pharmaceutical的執行長Forrest Waldon先生也對該策略聯盟發表了評論,他表示:「Osmotica很高興與Panacea Biotec聯手,共同為有醫療需求的患者提供高品質的專科藥品。我們相信,這個機會可為患者和我們的股東、員工和其他利害關係人帶來顯著的價值。」這次策略聯盟之前,Osmotica2011年年中收購了亞培公司(Abbott Laboratories)設在喬治亞州Marietta的製藥設施。

關於 Osmotica PharmaceuticalOsmotica Pharmaceutical是一家全球性專科製藥公司,擁有藥品開發成功上市的經過驗證的歷史。公司運用其專利滲透壓技術平臺開發高品質的專科藥品。除了目前上市和Panacea Biotec策略聯盟旗下的產品,公司的後續產品線包括若干CNS和神經科治療藥物。Osmotica Pharmaceutical及其相關公司組成了一個國際性的集團公司,主要營運部門位於美國、阿根廷和匈牙利。有關公司的進一步資訊,請瀏覽Osmotica的網站www.osmotica.com。本新聞稿針對美國居民。

關於 Panacea BiotecPanacea Biotec是印度領先的研究型健康管理公司,擁有成熟的研究、製造和市場行銷能力。Panacea Biotec是印度第二大疫苗生產商。Panacea Biotec是印度第三大生物技術公司(ABLE調查- 2011),同時名列印度前40大(ORG IMS TSA MAT 20113月)製藥公司。公司的產品陣容包括重要治療領域高度創新的處方產品,例如疼痛管理、糖尿病管理、腎病管理、抗骨質疏鬆、抗結核、腸胃道治療產品和疫苗。公司與領先的國內外研究組織和公司有著合作和聯繫。公司擁有生產疫苗和各種劑型藥品的一流設施,符合US-FDAUK-MHRASA-MCCWHO-cGMP 標準。Panacea Biotec擁有五個專屬的研發中心。公司擁有約3300位員工,包括300多位科學家。公司還擁有24項產品專利,受到世界各地60多個國家的專利保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