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台灣產官學聯合出招 生技強心劑?!!


生策會攬各路好漢 組黃金陣容【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2.09.18 04:28 am 生策會成立「生技產業4大推動委員會」,團隊堅強,除了主導人找上副總統吳敦義拉高層級外,旗下成員多為現任、歷任閣員,包括陳建仁、林芳郁等產業界重量級人士,堪稱「黃金陣容」。生技產業4大推動委員會的成員要從生策會的理監事選任,該會陣容堅強,包括政委張善政、衛生署長邱文達等都是現任內閣成員;生策會理事中,曾經歷任衛生署長的就有3位,包括現任中央研究院副院長陳建仁、台北榮總院長林芳郁及新光醫院院長侯勝茂。理事中也不乏產業界人士,其中上市櫃公司董座有中天生技路孔明、永信藥品李芳裕、精華光學陳明賢、杏輝李志文、強生製藥黃柏熊等。【2012/09/18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