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蔓越莓(Cranberry)提取公司被收购: Decas Botanical Synergies


法国Naturex收购美国迪卡斯植物药能公司 发布时间:2012-9-21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国植物提取物供应商Naturex公司宣布收购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Massachussetts)卡维市(Carver)的迪卡斯植物药能公司(Decas Botanical Synergies,DBS),后者专门向保健品和药品行业提供蔓越莓(Cranberry)的提取物和粉末,并成为该行业的领军者。201110月开始增资以来,此次交易是Naturex公司完成的第四笔收购交易,且符合其战略计划。公司希望加快其在活跃市场中的发展,扩大高附加值创新配料的种类范围。迪卡斯植物药能公司受益于其在蔓越莓提取物和粉末开发、配方和销售等方面多年累积的丰富的专业知识。事实上,蔓越莓是一种表皮及果肉呈鲜红色且生长在矮藤上的小圆浆果,其商业种植主要分布在美国及加拿大的一些省份,其中美国以威斯康星州(Wisconsin)和马萨诸塞州为主。蔓越莓含有特殊化合物——浓缩单宁酸,除了众所周知的防止泌尿道感染的功能外,蔓越莓还可以有效抑制幽门螺旋杆菌附着于肠胃内。幽门螺旋杆菌是导致胃溃疡甚至胃癌发生的主因。凭借其专业技术和较高的科学水平,迪卡斯植物药能公司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地区的保健品和药品市场拥有一批忠实的客户,其在上述三个地区的销售额在公司总销售额中所占比例分别为65%30%5%。该公司销售的主要是具有高含量活性成分的产品,以及通过临床研究或科学研究验证了健康疗效的产品。此次收购交易的完成使Naturex公司有机会将其产品范围扩大至高质量和高科学潜力(健康声明和临床研究等)的天然成分,并能够巩固其在保健品行业所需天然成分生产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迪卡斯植物药能公司也将受益于Naturex公司销售团队所组成的全球地理网及其营销诀窍,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商业协同效用,实现客户基础的多元化。此外,Naturex公司在研发和质量监控领域的专业知识也将有助于迪卡斯植物药能公司开发具有新的高附加值的创新解决方案。迪卡斯植物药能公司是蔓越莓提取物和粉末的开发商、制造商和分销商,其产品主要用于生产食品补充剂、功能性食品、动物饲料、化妆品和牙科保健,公司官方网站为www.decasbotanical.com2011财年该公司的营业额约为1000万美元。此次交易结束之后,Naturex公司将持有该公司95%的股份,而迪卡斯公司首席执行官道格?克莱贝尔先生(Doug Klaiber)作为公司股东持有余下5%的股份。从2012919,迪卡斯植物药能公司的业绩将与Naturex公司的综合业绩合并。相关公司并没有透漏此次收购交易的具体财务信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