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力旺 醫療無線2.4GHz 晶片


力旺成功切入無線射頻晶片應用 2013/01/21 15:49:41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13121)矽智財(IP)廠力旺電子(3529)表示,多次可程式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NeoEE成功切入2.4GHz射頻晶片應用。力旺指出,在無線高頻應用中,2.4GHz頻段是1個各國通用保留給工業、科學及醫療用的頻段,屬不用額外申請執照的頻段之一,被廣泛應用在日常無線通訊上。力旺表示,為滿足電腦週邊、消費性電子、安全監控與醫療電子等電子產品無線化需求,愈來愈多的2.4GHz射頻晶片兼具省電操作,與可重覆讀寫無線頻率匹配結果的功能。力旺NeoEE除具低功耗特色外,同時可滿足射頻晶片可重覆讀寫的需求,目前採用NeoEE矽智財的2.4GHz射頻晶片,已於多家晶圓代工廠完成驗證,即將進入量產階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