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泰博 布局 銀髮商機


銀髮商機大 經發局下月辦展 2013-04-18 01:36 中國時報 【林金池/新北報導】銀髮商機無限,新北市將於五月九日舉辦一連四天「銀髮產品與論壇」,邀請新北市知名生技廠商,現場更規畫「銀髮智慧屋」體驗專區,經發局長葉惠青強調,正研擬比照日本,打造「銀髮宅」示範點,創造更大商機。新北市經發局「銀髮產品與論壇」將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行,邀請生技醫療、行動輔具、照護資訊系統等近百間廠商到場,並規畫「銀髮智慧屋」,讓民眾可以在模擬空間體驗銀髮族友善空間。這次獲邀參展的泰博科技專案經理陳信宏指出,公司年營業額約廿二億元,其中有八成都靠外銷,希望市府協助開拓台灣市場,例如推出補助方案,讓更多台灣銀髮族也能使用這些智慧產品。陳信宏說,國內糖尿病長者有六成同時罹患高血壓,因此,自有品牌普陽公司推出的「語音血糖血壓器」,可以合併兩項檢測,加上語音朗讀設計,方便又貼心,這項產品將是參展重點。葉惠青強調,這次展覽包括商品展示、學術論壇、採購媒合等三方向,除了交流外,也可創造出更大採購商機,未來也將覓地打造「銀髮宅」示範點,吸引更多廠商加入,讓新北市生技產業往前跨向一大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