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元翎/ 鉅福/ 台灣生醫材料 共同開發人工腦膜


人工腦膜 3年內臨床研究 2013-04-15 17:53 新聞速報 【中央社】(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5日電)工研院衍生新創公司台灣生醫材料,台生材總經理廖俊仁表示,初期將鎖定人工腦膜技術開發,期望3年內能進入人體臨床研究階段。台生材今天下午在竹北生醫園區正式揭牌成立,揭牌典禮由台生材董事長柯孝雄及廖俊仁共同主持;工業技術研究院院長徐爵民及工研院生醫所所長邵耀華到場致意。廖俊仁指出,台生材目前資本額新台幣3500萬元,含董事長柯孝雄共有5名成員,4名員工中博士學歷比率高達75%。他說,台生材向工研院技轉2項專利,初期將鎖定人工腦膜技術開發,預計23年後可進入人體臨床研究階段。廖俊仁表示,台生材開發的是新創的泡沫式人工腦膜技術,未來將與國內氣體充填業者元翎及不鏽鋼瓶業者鉅福共組聯盟。10204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