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台灣國際醫療品牌 有利基嗎


醫療大餅 台行銷品牌 力抗星韓日 記者文奇/台北4日電 May 04, 2013 06:00 AM台灣觀光醫療力拚星韓,業界建議可繼續投入品牌打造。衛生署國際醫療管理工作小組執行長吳明彥昨日表示,亞洲各國在國際間行銷、打造醫療品牌著力甚深,新加坡每年投入1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創造30億美元產值,可作為借鏡。行政院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希望打造國際醫療專區,業界給予肯定,但建議可更聚焦在國際上台灣醫療品牌的打造。吳明彥說,國際觀光醫療領域,亞洲各國包括日本、香港、韓國、新加坡等,都積極投入,除了星國外,南韓、日本投入的行銷費用,都遠高於台灣。新光醫院健康管理公司總經理洪子仁指出,去年大陸赴台觀光醫療人次約5.3萬人,其中絕大多數是透過「台商圈」介紹,顯示大陸赴台人士、都是透過熟知台灣醫療技術的人,轉予引介赴台,建議政府可著墨在國際行銷台灣醫療品牌,開發更多處女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