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美時 撤中國市場! 調整布局 瞄準 韓國、東南亞市場

美時總座:未來3年,合併艾威群效益將現 20141027 08:18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美時製藥(1795)總經理史格瑞表示,短期內,與艾威群的合併效益並不會立即顯示出來,但是未來3年內,產品量做大後,真正的效益即將顯現。史格瑞說,目前已選中美時26項既有的產品進軍亞洲市場,美國市場選定10項產品,其中,挑戰P4學名藥的戒毒癮、腸胃藥,原廠市場約15億、5億元,這項產品都有機會在20172018年上市。在亞洲市場,史格瑞說,已挑選26個藥品,先送韓國、東南亞市場,亞洲市場中的韓國已送件一項抗癌藥物產品,今年底有機會拿到許可證,明年有機會上市。史格瑞說,一項產品不一定要很大,一個產品賣100個國家,也不要100個產品在一個國家賣,產品量做大,效益就出來,史格瑞有信心,美時與艾威群合併效益在未來3年即將顯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