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全崴生技Transwell (Taiwiss): 布局細胞治療+ 經皮DDS

全崴生技  以開發含細胞之高階傷口敷料為研發主軸,此技術為承接學術研發單位多年之研發成果,並建立本土自有之GTP/cGMP級細胞治療產品開發實驗室及工廠,以及進行符合法規要求之動物及臨床試驗,將該技術予以商品化,以降低開發的風險、縮短開發時間,有效運用股東的資金,成功開發第一個屬於台灣自行研發之細胞治療產品,以增進患者的生活品質;使Transwell (Taiwiss)成為亞洲第一大創傷療護產品品牌,創造台灣細胞治療產業之價值為願景。同時本公司亦開發治療失智症之高階新劑型新藥,提供老年人使用慢性疾病藥物的便利性。

全崴生技股份有限公司(Transwell Biotech Co., Ltd.)是國內第一家以體細胞再生醫學技術為產品應用基礎,並於2013年取得經濟部資格認定的生技新藥公司。全崴生技聚焦於創傷醫療照護所需之特色高階產品開發,相關技術來自早期歐洲合作導入,並於後端自行開發熟成。研發團隊具高度細胞組織工程專業,技術開發態度嚴謹,對於照護不同創傷種類及符合市場需求之醫療級產品,有完整規畫及執行能力,研發出能提升患者生活品質(Quality of Life)之產品為我們的最終目標。

全崴生技根據瑞士合作伙伴過去十年之學術臨床數據顯示,應用相關細胞技術開發之敷料原型產品對於中、重度燒燙傷之傷口癒合有明顯助益,並能減輕患者痛楚,提升患部功能復原程度。全崴生技以瑞士研發成果為起點,逐步內化、熟成原技術,並具體建立產品應用規格及臨床測試條件。全崴生技及其瑞士合作伙伴已分別在歐洲及台灣順利建立數組細胞庫(Master & Working Cell Banks),所屬GTP實驗室及cGMP細胞工廠之建置認證,最終以符合美國FDA及歐盟標準為目標。相關計畫案歷年來已取得經濟部計畫補助,並獲選為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CDE, Taiwan)之指標性案件。全崴生技也將持續應用相關細胞技術平台進行慢性傷口及醫美應用產品之開發,以成為台灣及亞洲區域市場再生醫學商品之領導品牌。 此外,因應全球高齡化社會趨勢,隨之而來的老年人慢性疾病與照護問題將日漸顯著。全崴生技針對老年疾病種類、藥物副作用與用藥方便度等特徵,選擇具國際市場利基之藥物進行經皮吸收劑型的開發,預期能降低藥物副作用、增加使用便利性,進而提高老年族群患者之生活品質。相關計畫也已獲得經濟部小型創新研發計畫(SBIR)補助並執行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