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杏國新藥 杏輝天力接手!!!

杏輝補中氣 業績走揚【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4.12.10 02:43 am 大陸市場加持,杏輝營運跨大步。杏輝(173411月營收約2.65億元年增8.6%,來到今年相對高點;杏輝說,由於大陸的國際客戶需求持續成長,肉蓯蓉原料產能全開。杏輝表示,集團子公司杏輝天力將繼續以「利基中藥」作為新藥研發、原料供應雙向並進,二到三年內將衝另一波衝高峰。杏輝昨(9)日股價收42.7元,下跌0.45元。杏輝天力目前負責國際客戶的保健食品肉蓯蓉原料供應,供應地點橫跨中國大陸、台灣、美國三大地區,此外同集團的新藥公司杏國擁有七項正在臨床試驗中的新藥,將規劃把部分權利授權移轉給杏輝天力,讓原本專注保健食品、利基中藥的天力,也獲得創新加持。近期,杏輝天力過去成功將治療血管性癡呆治療藥物的大陸藥證,移轉給大陸上市公司江蘇康緣藥業,將持續尋求夥伴授權結盟,預期二到三年後達到衝刺期。展望今年第4季,杏輝表示,因大陸市場肉蓯蓉需求持續成長,12月營運將維持在相對高點,本季營運有機會達到全年高峰。杏輝天力近年積極開發「利基中藥產品」,其中種植於新疆和闐的肉蓯蓉,透過自有種子庫及與農民的契作合作,成功提升瀕臨枯竭植物的採收面積,今年採收量預期將較去年成長五成,在國際大廠客戶訂單暢旺下,全年營收將有顯著增長,帶旺母公司。有了肉蓯蓉的成功經驗,杏輝天力也選定大陸雲南的知名中藥原料「茯苓」,作為下個發展項目。杏輝表示,過去野生茯苓的栽種收成,都須砍伐松樹,但公司已成功研發出不須砍樹破壞環境、並具市場競爭力的培養技術。【2014/12/10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