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生展 陳威仁 定位 醱酵原料藥廠

生展生物科技 今掛牌興櫃【聯合報╱記者陳怡臻/台北報導】2014.11.14 03:52 am生展生物科技(8279)今登錄興櫃,董事長陳威仁昨天喊出,3年內要成為台灣藥品級醱酵專業領導品牌,5年內成為國際級醱酵原料藥廠。上市生技股生達化學製藥(1720)子公司生展生物科技昨舉行興櫃前營運發表會,生展指出,今年前三季每股獲利將超越去年一整年。陳威仁表示,將透過國際專利及專業認證的肯定,提高競爭門檻、鞏固客戶與訂單。他說,隨原料藥新產品上市及國際化的帶動,營收將持續成長,期待明年第三季申請上櫃。原料藥及保健食品出貨量成長,陳威仁強調,生展將資金挹注在研發上,去年就將營收的15%投入研發及延攬人才,是獲利的最大關鍵。希望在3年內成為台灣藥品級醱酵專業領導品牌,5年內成為國際級醱酵原料藥廠。生展成立於民國88年,股本1.71億元。主要經營項目為醱酵原料藥、生化營養保健品的研發產銷,以及醫療器材、健檢設備代理及銷售;上半年營收1371萬元,每股稅後盈餘0.8元。陳威仁說,醱酵原料藥是生展重要的基礎技術,目前已取得13國的20項專利,產品也已出貨至新加坡、西班牙及德國等16國。【2014/11/13 聯合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