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中橡 塑造成 眼科藥大哥!

中橡今年碳煙本業料持穩,拚生技事業眼科用藥布局 MoneyDJ新聞 2015-04-09 09:14:56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碳煙廠中橡(2104)於昨(8)日舉辦法說會,中橡董事長辜成允指出,去年處分旗下景德製藥土城廠區入帳,挹注獲利約20億元,使得全年獲利攀上歷史高峰。展望今(2015)年,辜成允表示,今年在油價止穩及輪胎需求擴增加持下,本業將持穩,生技事業方面則將全力衝刺眼科用藥及擴大產能利用,目標成為國內眼科製藥領導廠。在資本支出方面,中橡表示,今年資本支出約在400萬美元左右,低於去年的800萬美元。 中橡財會部副總經理黃柏松指出,今年碳煙雖然仍有供過於求疑慮,不過北美地區情況相較去年健康,主要受到美國對中國大陸輪胎祭出雙反案,帶動北美輪胎製造成長,進而帶動對碳煙原料需求,至於中國大陸和印度市場則因過度競爭而導致供過於求,整體來看,今年業績可望持穩。他強調,公司今年營運拓展重點在生技事業上,其中,眼藥水新產能將開啟,目標要成為國內眼科用藥的領導廠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