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Bloomberg… 醫療生技 "營收" & “成長率”雙冠軍!!

買美股 抱生技 2015-04-12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報系資料照資料來源:CMoney ,統計至2015/4/10 單位:記者王奐敏╱製表 類股Q1營收獲利增幅稱冠 本益比仍處低檔 逢回可布局 美國即將公布今年第1季財報,市場因美元強勢而看淡今年第1S&P 500企業獲利及營收預估。根據Bloomberg最新資料顯示,首季每股稅後純益(EPS)預估成長率前三名為醫療生技7.3%、非必需消費4.1%、科技3.8%。營收年成長率前三名為醫療生技9.4%、科技4.7%、電信3.4%。不論營收或是獲利年成長率預估,醫療生技相對不受負面因素影響,都拿下冠軍寶座。群益投信表示,市場預期受到美元升值匯兌損失、電腦淡季等影響,美國企業第1季盈餘恐衰退,不過由於部分財報利空已提前反應至股價,在實際財報公布後預估盤勢衝擊或能減輕。美股從技術面看,中長期趨勢持續上揚,科技及生技等新創類股由於具備獲利推升動能,市場震盪下可望有撐,短線逢回都是中長線不錯的布局時點。群益美國新創亮點基金經理人蔡詠裕指出,美股企業獲利受美元走強影響有限。根據券商預期,若扣除能源類股,S&P 500企業獲利成長率2015年達到6%,顯示美國企業獲利動能持續強勁。建議投資人在股市明顯回檔之際,增加美元資產及美股投資部位。兆豐國際生命科學基金經理人黃耀德表示,生技股獲利強勁並有新藥上市及併購題材,且還處於成長階段,目前本益比處於低檔,指數拉回即是好買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