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兩岸合作健康地產: 樂齡養生山莊!!!

兩岸健康產業論壇 台北登場 2015-04-13 02:09:32 聯合報 胡明揚/上海報導看好大陸健康產業龐大市場,為促進台灣企業搶佔大陸健康產業黃金商機,「兩岸經營者俱樂部、中華兩岸連鎖經營協會」,定413日在台北舉辦「2015兩岸健康產業合作論壇」,將邀請兩岸數百名貴賓齊聚一堂合作交流。這項論壇訂今天下午二時起在台北大直維多麗亞酒店舉行。大陸方面,包括:廣東省第三大城市、銀行業存款餘額位列大陸首位的佛山市,中國醫藥城聞名兩岸的江蘇泰州市,以及山東第三大、人均GDP排第四的淄博市等大陸城市領導,以及有興趣與台灣企業合作的大陸近百位實力企業家,如廣東星星投資控股、佛山市盈投置業、綠地集團、萬科置業、上海御康醫療投資、濟寧溫泰和銀齡志業、上海良田健康管理…等,組團來台參與盛會。台灣方面,有原台灣大學醫學院院長、台灣養生保健協會理事長楊思標,台北市生物產業協會榮譽理事長、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首任執行長田蔚城等業界專家學者演講與高峰對談。本次論壇中的另一亮點,是圍繞兩岸攜手合作打造新一代大陸健康地產─樂齡養生山莊,山莊將提供健康群聚的中老年人「專人、專業、專屬」的服務,建立衣食住行育樂一站式的服務,還可候鳥式的享受分時移居渡假功能;山莊核心價值包含「醫療管理與服務、健檢與預防醫學、養老與養身保健、中草藥與休閒觀光、生技與保健食品…等。論壇現場同步舉辦台灣健康食品展,包含牛樟芝、黃金蜆、靈芝、酵素等台灣聞名海外的健康食品。兩岸經營者俱樂部主席王國安認為,當全球邁入老齡化時代,兩岸對於健康產業的注重與需求倍增,台灣醫療產業發達又是全亞洲有目共睹,在大陸想找下一個前瞻性產業,面對大陸13億人口市場,務必要把握這歷史難得的好機會。預測邁入知識財的時代來臨,未來台灣品牌發展大陸市場將更多地從單打獨鬥轉向與大陸在地企業強強聯手、優勢互補,朝「自營、授權和股權合作」三種合作模式併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