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合富 乾眼症治療儀(TearScience) 15萬美元/ 台灣拚40台(1.8億)元

合富跨足醫材 年底開花結果 2015-04-13 04:19:26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台北報導F-合富(4745)因中國大陸將嚴打醫藥產品的價差進入醫生及醫院口袋與數家檢驗試劑客戶,將在今年上半年進行換約,相關因素將影響今年業績表現;法人機構認為,檢驗試劑已占合富營收比重達80%,在大陸相關方面的動作中,業績可能面臨成長壓力。合富積極找尋新的高階治療設備代理,目前確定有View Ray的顯像放療系統及TearScience的乾眼症檢測及治療儀器。在View Ray方面,一台設備約850萬美元(約新台幣2.66億元),淨利超過新台幣7,000萬元;TearScience每台單價約15萬美元,台灣的銷售會找次級代理,今年預估銷售40台,貢獻營收1.8億元,而大陸的銷售會從明年開始。合富透過合資的方式跨入醫材研發製造,目前已簽約數家業者,由於一般簽完合約至成立公司、註冊完約需六個月,預計這幾家合作對象今年底可望開始貢獻營收,金額約4,200萬元,目前尚有六家在洽談,未來每年以新增六家為目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