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15

林榮錦 賣羊奶 更勝 “卡洛塔尼” !!

林榮錦:東洋故意唱衰晟德 2015/04/07 出處:財訊雙週刊  473  作者:尚清 林提到轉投資,林榮錦依舊氣不過地說,外界傳言東洋最近放話的舉動,一切就是為了要卡晟德花了30億元投資澳優乳業的增資案,講這到裡,林榮錦搖搖頭用布袋戲的台詞說,「道友的衰尾,就是貧道 的幸福!」暗指現在的東洋,根本就是抱有故意破壞唱衰晟德的敵對心態。別以為晟德投資澳優乳業是件很奇怪事情,林榮錦回應說,「30年前,我就做過嬰兒奶粉,現在市場上都還看得到我做的品牌可貝可。」在那時候,可貝可做到台灣第一大嬰兒羊奶品牌,比卡洛塔尼還高。但當時因為只有品牌通路銷售,沒有工廠是無法上市IPO的,所以才轉而專心做藥。台灣的嬰兒奶粉在30年前,都是由軍公教福利總處,或是雜貨店賣出去的。「現在至少80%以上都是藥房賣出去的,這個通路我算是開山祖師,從我開始讓穿白袍的賣嬰兒奶粉。」很顯然,提到了奶品 市場,林榮錦一樣專業,不但了解,似乎還帶著感情,也因此對併購澳優乳業的30億元增資案,可能因東洋指控掏空而受阻而大表不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