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15

盛弘 推 敏成&智能 上櫃 ; 老將親征 楊敏盛 接 董事長/ 楊弘仁 轉 執行長

盛弘人事洗牌 楊敏盛接任董事長 2015/06/23 14:34嚴雅芳 / 報導 上櫃股盛弘(8403)上午舉辦股東會,會中進行董監改選,會後董事會並選任新任董事長楊敏盛,為前董事長楊弘仁的父親,楊弘仁未來則專任執行長之職。楊弘仁表示,今年不僅將持續強化四大事業部的布局,同時轉投資事業也陸續開花結果,除了轉投資的敏成將申請上櫃之外,旗下專攻醫療物聯網的子公司智能科技,也有機會於第3季登錄櫃買中心創業板。盛弘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去年合併營收19.68億元,年成長5.57%,合併稅後淨利首度突破億元大關,達1.13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81元,營收與獲利皆創下歷史新高。並通過每股配發股票股利0.5元與現金股利0.5元,合計股利1元。盛弘表示,旗下的醫藥流通、專科服務、健康管理與長期照護等四大事業部門將齊頭並進。其中,醫藥流通事業將加速盛康藥局的展店速度,今年要在台北、桃園等地區新開6家分店,搶攻慢箋及非處方藥市場;專科服務事業除穩定醫療儀器設備租賃外,亦將擴大微創手術特殊衛材與減重特殊衛材銷售,並爭取睡眠中心醫療設備的經銷代理;健康管理事業則持續開發健檢服務客戶並爭取全台區域級醫院實驗室整包管理服務;而長照事業也將進一步擴大兩岸市場布局。目前旗下長照機構在台灣已有730張床,在中國受託管理也達400床。盛弘轉投資的敏成公司,以生產口罩靜電濾材及防護隔離衣之關鍵阻隔材料為主,受惠MERS疫情及懸浮微粒(PM2.5)空汙等商機,營運具備動能。另外,盛弘專攻醫療物聯網的子公司智能科技,推廣以包含家庭為主的遠距照護醫療服務應用,也已獲得台大育成中心推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