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15

大江 面膜 與LV美妝通路Sephora合作!!!

大江Q2營收衝高 今年 EPS4 20150609 04:10 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大江(8436)受惠非膠原蛋白系列產品與歐洲客戶面膜訂單,銷量穩定成長,激勵前5月營收7.33億元,同期新第2季營收有機會挑戰新高,在下半年更優於上半年中,年度EPS將上看4元。年年都是高獲利模範生的大江,近2年雖因膠原蛋白事件,業績受打壓,但去年EPS仍有3.08元水準,而今年首季稅後盈餘3,384萬元,年成長率高達837.76%、EPS 0.61元。該公司自結5月營收1.62億元,年增率43.68%;由於6月營收可望維持5月水準,法人預估第2季營收季增約1315%,可望改寫單季新高。據統計,大江往年的營運,單季業績大都是逐季加溫,今年上半年業績已有亮麗表現,下半年起除既有營收占比最大的大陸客戶,需求持續回溫外,替歐系客戶LV旗下美妝通路Sephora合作面膜產品,也持續成長,法人預估全年面膜銷量將有年增五成實力,加上與日系保健品大廠DyDO結盟效益,將自下半年擴大發酵下,帶動大江今年營收獲利仍將延續成長力道。大江表示,該公司專注於保健保養品原料研發,近年持續到海外參展都有佳績展現,最近更獲「中國美伊科技獎」,該將項是大陸最具含金量的化妝品行業大獎,以科技、創新為主,大江是唯一台資公司。法人認為,年年都有新產品開發並獲獎的大江生醫,今年除在開發非膠原蛋白系列的粉劑、酵素類等保健品在大陸銷售暢旺外,該公司與日本最大的保健飲品代工廠DyDO的合作,也備受關注,被視為是未來重要成長動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