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15

新源生技 董事長(湯丹霞)/ 總經理(沈志隆)

益安: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委任第二屆薪資報酬委員會委員事宜 鉅亨網/鉅亨網新聞中心-20150608 下午18:08 第三十四條 第61.發生變動日期:104/06/082.功能性委員會名稱:薪資報酬委員會3.舊任者姓名及簡歷:楊啟航,豐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鳳翔,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高級研究員 沈志隆,新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總經理4.新任者姓名及簡歷:楊啟航,豐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鳳翔,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高級研究員   沈志隆,新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總經理5.異動情形(請輸入「辭職」、「解任」、「任期屆滿」或「新任」):任期屆滿6.異動原因:配合董事會改選,薪資報酬委員會委員任期與董事會任期相同,故重新委任第二屆薪資報酬委員會委員。7.原任期(例xx/xx/xx ~ xx/xx/xx:103/10/30~106/01/138.新任生效日期:104/06/08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安成藥找國際人才 攻新領域 集團艦隊成軍 2014-10-27 【經濟日報(臺灣)記者 黃文奇台北報導】安成藥業創辦人暨董事長陳志明再出手,邀美國肉毒桿菌素(BOTOX)大廠愛力根(Allergan)資深副總湯丹霞共同創業,成立新源生技搶進「新成分新藥」地盤,正式完成集團新藥旗艦規劃。湯丹霞是陳志明台大藥學系學妹,兩年前剛從美國Allergan資深副總任上退休,就被陳志明延攬入團隊;她自1980年代就加入Allergan,是該公司的元老之一。由於Allergan是眼科領域用藥公司,未來她將率先投入眼睛黃斑部病變、糖尿病所引起的視網膜病變等產品。新源生技今年才成立,目前公司僅有10個人左右,還是台灣新藥領域的新兵,但由於湯丹霞具備完整的新藥開發經驗,因此後勢看好。陳志明近年積極招手國際人才返鄉,除了湯丹霞,去年也延攬兩位國際公司大將入安成集團,包括Teva的副總經理陳貞如、Par研發處長解健博,還有大陸特色藥廠多位資深人員,甚至因此併購華益泰康,當作安成前進華人市場的跳板。華人市場一直是陳志明的目標,90年代他就常往來美、中兩地尋求機會,並在1992年認識剛從瀋陽藥科大的青年研發人員解健博,並延攬他一起進入剛成立不久的Andrex20年後雙方各有成就,解健博也成為美國第一學名藥開發的重要人物,陳志明看重其長才,請他擔任安成藥研發執行副總。為了進軍美國市場,陳志明今年才規劃成立「美國安成行銷公司」,特別挖角全球第一大學名藥廠Teva的事業開發、策略合作副總陳貞如擔任總經理。據了解,陳貞如因在陳志明身上看到成功契機,因此點頭攜手。今年,安成藥規劃進入大陸市場機會成熟,由解健博牽線,陳志明拿下大陸特殊藥廠華益泰康53%股權,並延攬另外兩位華益泰康創辦人共同經營,請解健博擔任董事長,規劃兩年內持股比重達到七成。安成表示,華益泰康目前已經有一個降血壓學名藥申請中、美藥證。
新源生技  董事長湯丹霞        英屬蓋曼群島商 Allgenesis Inc.   7,500,000 /董事:鄭清棋 英屬蓋曼群島商 Allgenesis Inc. 7,500,000 董事沈志隆 英屬蓋曼群島商 Allgenesis Inc.        7,500,000 /監察人劉念華        英屬蓋曼群島商 Allgenesis Inc.   7,500,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