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15

金可 EPS 17元 將創新高 (加碼投資台灣50億元)!

F-金可 全年EPS拚新高 20151206 04:10 杜蕙蓉 F-金可(8406)受惠台灣生產的高價新品,回銷大陸銷售暢旺,自8月起營收已站上5億元大關,目前台灣8條產線已滿載下,法人預期第4季將是今年營運最高峰,全年EPS有機會以17元改寫新高下,激勵上周五股價上漲6元,收422元,均線也呈現多頭排列。主打自有品牌「海昌」及「海儷恩」的金可,前3EPS12.54元,在看好隱形眼鏡市場產業前景下看法樂觀,經營階層也決定加碼投資台灣,預計投資50億元、分二期建立國內最大隱形眼鏡生產基地,以滿足未來5年集團成長需求,並提高台灣製(MIT)的比重。(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