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15

ASCO(美國腫瘤醫學年會) 股價催化劑

藥廠攻海外 醫學年會當跳板 20151207 04:10 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國內新藥公司陸續展現研發能量能,也正摩拳擦掌透過參與國際重磅級醫學年會,增加曝光度。目前除了太景、藥華前進125日至8日在佛羅里達舉辦的美國血液學會年會(ASH)外;被視為有效股價催化劑的美國腫瘤醫學年會(ASCO),亦吸引浩鼎、智擎、藥華參與。法人指出,ASCO每年都從529日至62日召開,為期5天會議中,不僅全世界各國腫瘤相關藥廠與會,還有3萬名腫瘤學醫學專家參與,他們共同審查各藥廠所發表的腫瘤臨床實驗數據,而券商分析師則根據會議內容與相關數據,機動調整其投資評等及目標股價。今年ImmunoGenIMGN)在ASCO公布Mirvetuximab soravtansineIMGN853)卵巢癌臨床二期數據後,股價即上漲72%;先前智擎的策略夥伴Merrimack就是在ASCO發表胰臟癌癌、大腸直腸癌等數據,帶動股價上揚。(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