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6

生華科 乳癌新藥CX-5461啟動 精準醫療配套 加拿大收案 !

生華科:公告本公司治療乳癌新藥CX-5461今日於加拿大正式收錄第一 位受試者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台灣證券交易所) 2016-06-14第三十四條第431.事實發生日:105/06/142.公司名稱:生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本公司4.相互持股比例(若前項為本公司,請填不適用):不適用5.發生緣由:公告本公司治療乳癌新藥CX-5461今日於加拿大正式 收錄第一位受試者6.因應措施:於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重大訊息7.其他應敘明事項:一、研發新藥名或代號:CX-5461二、用途:用於實體腫瘤與乳癌三、預計進行之所有研發階段:第一/二期臨床試驗四、目前進行中之研發階段: (1)提出申請/通過核准/不通過核准:本公司CX-5461用於 治療實體腫瘤與乳癌的人體臨床試驗,今日接獲通知於 加拿大正式收錄第一位受試者 (2)未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公司所面臨之風險及 因應措施:不適用 (3)已通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者,未來經營方向:繼續 研發 (4)已投入之累積研發費用:新台幣10,020仟元五、將再進行之下一研發階段:第一/二期臨床試驗 (1)預計完成時間:預計於20184月完成主要評估指標 primary outcome)與收案;全部試驗預計將於 20194月完成。(2)預計應負擔之義務:本公司將提供試驗所需之CX-5461藥品。另為本公司發展精準醫療所需,本公司相對提撥若干經費參與此臨床試驗。六、乳癌市場狀況與現有治療相同病症之主要藥物: (1)市場狀況:依據 GBI Research 市場資料,2014 年全球 乳癌整體治療市場約 104 億美元,預估 2021 年將達到 172 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為 7.3% (2)乳癌主要治療藥物:乳癌治療方法以手術為主,其他還 有全身性的化學治療、標靶治療(target therapy)、 荷爾蒙治療(hormone therapies)及局部性的放射治療 。已上市的藥物包括的RocheHerceptinKadcyla PerjetaAvastinNovartisAfinitorFemara CelgeneAbraxane等。但是針對三陰性乳癌目前並無已 核准上市的標靶藥物。七、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 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