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17

康呈生醫(吳俊毅) 借力 基因檢測 布局 吉隆坡 (保健食品/醫學生醫)


康呈生醫東盟總部 21日於馬來西亞吉隆坡開幕 20171017 10:56 工商 曾麗芳 看準新南向市場,在政府新南向政策推動前,康呈生醫(6236早在4年前即籌備東協市場,首站東盟總部將於本月21日於馬來西亞吉隆坡開幕。康呈生醫表示,當天將舉辦千人大健康博覽會,展現大健康產業實力及精準醫學新格局。開幕當天,康呈生醫董事長吳俊毅將帶領旗下的康見國際300位經銷商及一級主管包機前往馬來西亞,並邀請馬來西亞政府中央貿銷部長、旅遊局局長,及我國駐馬來西亞代表處章計平大使剪綵。康呈生醫表示,東盟總部提供基因檢測、精準保健食品、科技能量商品及醫學美容等生醫項目,把台灣領先亞洲的高端基因精準醫學及技術發揚到全世界。總部也肩負創業孵化基地的使命,將輸出康見國際完善的加盟經銷模式,提供當地嶄新的創業機會。康呈生醫表示,大健康精準醫療商機已經成形,市場調查機構FrostSullivan預估,到2025年,大健康精準醫療在球市場規模將達到1,340億美元;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2015年國情咨文演說中推動的「精準醫療計畫」,希望藉由基因體學、資訊科學以及醫療技術,短期重點於治療癌症,長期則是建立百萬基因資料庫。(工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