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17

國光生技疫苗 廠 已獲 歐/港/中/韓/美/泰GMP認證


國光生技疫苗廠 獲泰國GMP認證 2017-10-16 20:41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 國光生技(414216日宣布,位於潭子的流感疫苗廠近日獲得泰國公共衛生部的FDA頒給GMP認證,許可國光在潭子流感廠生產的三價及四價流感疫苗可以在泰國申請藥證,顯示國光生推進新南向市場創下新里程碑。國光表示,該公司將準備與泰國夥伴合作在近期內提出季節流感疫苗的藥證申請,未來取得泰國藥證後除了開始流感疫苗在泰國的銷售外,並將再以泰國為南進基地,更進一步拓展市場至東南亞國協各國。年來,國光陸續取得了歐盟、香港、中國大陸、韓國、美國等地的GMP認證,除了生產能力及品質獲得一再的肯定外,更為該公司產品走向國際以達成市場國際化的目標建立了堅實的基礎。目前,國光的產品已經成功進入中國大陸,歐盟及美國等地區,未來再將疫苗產品的銷售推展至東南亞甚至南半球市場,國光表示,這公司既訂的策略目標並將逐步實現。今年營運方面,國光生表示,首支自製四價季節流感疫苗,獲得藥證後已投入生產,預計今年供應數量已生產完成,將陸續出貨。另外,國光生自行開發、自製的四價季節流感疫苗,數月前獲得藥證後立即投入生產,目前生產完成,待通過檢驗後開始出貨,今年首先供應國內自費流感疫苗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