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17

(林羣 拚現金) 2.5億台灣口服避孕藥市場 美時代理(Gveza) 翁滋蔓代言(避孕) 培力行銷(愛己)


《生醫股》美時口服避孕藥在台上市,2年內搶3成市占率2017-10-20.中時電子報網 郭鴻慧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自歐洲引進口服避孕藥「愛己」在台上市,據IMS Health資料,台灣口服避孕藥市場規模約新台幣2.5億元,目標2年內搶下台灣3成市占率。美時由歐洲引進的愛己避孕藥將與培力藥品進行合作,培力藥品主攻荷爾蒙藥領域,在台灣藥局、診所、醫院第一大通路商,市占高達70~80%美時希望上市的2年搶下3成的市占率,第3年希望能達5成市占率。據今年女性國人「避孕行為」網路市調統計,台灣女性約5成表示自己有自主避孕意識,但其中有高達78是依靠伴侶使用保險套避孕。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副院長、婦產科教授鄭丞傑指出,保險套雖有95%的成功避孕率,但使用不當會降低避孕效果。建議自主的避孕觀念,除了正確使用保險套外,要再搭配口服避孕藥才有「雙重保險」。目前臨床研究顯示,避孕效果最好的是口服事前避孕藥,有99%的成功率。

美時避孕藥「愛己」19日上市 翁滋蔓衛教代言 20171015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自歐洲知名賀爾蒙藥廠引進口服避孕藥,19日(四)將以「愛己」為藥品名在台上市,並請來翁滋蔓擔任衛教代言人推廣。美時先前指出,集團韓國子公司透過買下原開發廠的MercilonDesogestrel/ Ethinylestradiol),去年一躍成韓國口服避孕藥龍頭,此次新產品上市象徵將以「愛己」為起點,在台建立賀爾蒙藥旗艦品牌。同時,美時所屬艾威群集團今年入圍5項由Generics Bulletin主辦的製藥業國際級獎項Global Generics and Biosimilar Awards,包含年度最佳公司、歐洲中東與非洲地區最佳公司、年度最佳創新、年度最佳商業開發、年度最佳社會企業責任等。美時董事長林羣表示,未來5年對學名藥廠而言「有多少機會,就有多少挑戰」,而艾威群集團正在走一條與傳統大型藥廠不同的路,以美國、歐洲、亞太區為三大據點,當3個區域互相效力,掌握產品、通路與法規訴訟資源,更能達到最大的經濟規模效益。林羣更指出,「艾威群在短短十年不到的時間內能與製藥大廠HikmaSandoz等於國際獎項中齊名,實屬不易;我們更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透過美時的研發能量及我們在亞太區尋找藍海市場的行銷策略,能讓艾威群集團拿下更多區域的年度最佳公司。」艾威群去年抱回3項大獎,包括年度最佳法規成就、年度最佳創新與年度最佳商業開發;該獎項將如往常在歐洲製藥展會CPhI中公佈最後得獎名單,今年頒獎典禮將於1024日於德國法蘭克福舉行。(江俞庭/台北報導)

美時新藥愛己在台上市,將建立賀爾蒙旗艦品牌 20170908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特殊學名藥廠美時化學製藥(1795)由歐洲知名賀爾蒙藥藥廠引進Gveza (Drospirenone/ Ethinylestradiol 3mg/ 0.03mg),並將以商品名「愛己」在台上市。美時董事長林群指出,美時是以研發製造賀爾蒙藥起家的,此次新產品上市象徵台灣將以「愛己」為起點,與艾威群集團攜手於各大市場建立賀爾蒙藥旗艦品牌,而Drospirenone/ Ethinylestradiol的低劑量藥證已在審查中,預期未來上市後將形成一完整產品線。美時指出,據IMS Health資料顯示台灣口服避孕藥市場規模約新台幣2.5億,近年來市場表現穩定,其中Drospirenone/ Ethinylestradiol是最新一代的黃體素成份,水腫、體重增加等副作用較其他成份少,是在台最多人使用的口服避孕藥。美時總經理王憲政表示,美時不間斷地尋找亞太區關鍵市場的特殊學名藥需求,不論是自行研發製造或從國外引進,皆以優異的品質成為學名藥首選,期許能在5年內創下台灣賀爾蒙藥市場雙位數市佔率。(時報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