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17

施吉生技+北京愛博諾德: 共同開發 “角膜塑形鏡片” 設備


施吉生技 發言日期106/10/19發言時間22:46:20 發言人方弘文發言人職稱營運處協理發言人電話03-5981951 主旨公告本公司簽訂重要契約 符合條款第8款事實發生日106/10/19 說明1.事實發生日:106/10/19 2.契約相對人:愛博諾德(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3.與公司關:4.契約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NA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1)與愛博諾德(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共同開發角膜塑形鏡片改質設備,佈局大陸眼科驗配中心市場。(2)與愛博諾德(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共同開發新世代眼科醫材技術解決方案,擴大眼科醫材市場佈局。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無。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增加公司營收及獲利。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與愛博諾德(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建立長期技術合作夥伴關係,善用雙方優勢資源以拓展本公司業務範圍、增加營收及獲利。9.他應敘明事項: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