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8

(保健品商機) 大江400元拚股后 ! 淨利7.12億/ EPS8.23元/ 每股配息2.7元/ 配股1.5元


生醫貴族獲利亮 大江戰400元稱后 2018-03-08 14:16聯合晚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高價生醫股財報陸續出籠,包括康友-KY6452)每股賺12.71元,金可-KY8406)每股賺10.5元,大江(8436)每股賺8.23元,表現亮眼,並展示出生醫族群的高獲利實力。在股價表現上,高價生醫股則以大江表現最為凌厲,股價屢創新高,今日盤中來到396.5元,兵臨400元大關,今年以來,大江股價漲幅已達38%,並擠下康友-KY,拿下生醫股后寶座。大江公布去年財報,稅後淨利7.12億元,EPS8.23元,再創新高,且較去年成長37%董事會通過每股配息2.7元、配股1.5大江看好美國保健品商機,去年已在美國設立分公司,有利今年搶攻訂單,另外,液體包劑型的首項產品魚油,可望在本季投產,市場看好,估今年有賺一個股本潛力。大江公告2月營收4.58億元,月減2.18%,年增率48.26%金可去年財報合併稅後淨利9.59億元,EPS 10.50元,較前年下滑36%,亦是近年的獲利低谷。在股利政策方面,董事會通過每股配息6.8元。金可-KY在中科園區興建永勝新廠的一期廠可望在近期完工,為今年營運添動能。康友去年EPS12.71元。公司表示,雖然去年受到人民幣貶值不利因素影響,營收成長動能受到壓抑,但透過新產能開出,加上產品組合調整,仍維持不錯獲利表現。去年兩條塑瓶及兩條軟袋輸液產線陸續完成認證並正式投產銷售,今年另兩條塑瓶線也將認證完成,整體年產能可望達到7.3億瓶,本業成長可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