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8

台睿 (簡督憲) 授權 瑪里士實業 銷售 “硒針劑” (南光生產/昆山永信 代工生產行銷大陸&美國)


台睿硒元素新藥 獲在台上市核可 (工商時報) 2018-03-09台睿生技(6580首創國產硒元素針劑藥品西寧特,獲台灣新藥核可上市,董座簡督憲表示,該新藥將用於治療免疫力欠缺的重症或長期生病的患者,除了將在台灣銷售外,也結盟永信(昆山)代工生產行銷大陸和美國。簡督憲表示,台睿2015年起與台耀共同開發原料藥生產製程,投入硒劑新藥研發,並委託南光製藥進行製劑研發。新藥西寧特已於1月獲得台灣TFD藥證核可,是台灣第一個硒元素藥品,保守估計台灣市場年銷售額多萬劑,目前台灣市場經銷已授權瑪里士實業硒為人體必要的微量元素,含硒之胺基酸-硒半胱氨酸更被稱為第21號胺基酸,組成人體內超過25種的硒蛋白,調控人體的抗氧化及抗發炎功能。人體若發生硒缺乏將出現心肌炎、關節炎、肝功能異常、甲狀腺功能低下等症狀,老化、壓力或癌症族群因其體內自由基較常人多,對於硒的抗氧化功能需求也會提高。目前台睿正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已結盟永信在大陸新三板掛牌的永信(昆山)生產行銷大陸與美國和進行藥證申請,而藥證持有權是台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