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8

亞果生醫 膠原蛋白 國際合作: 澳Oculus Biomed/日 丸紅商社


亞果生醫技術 國際大廠按讚 201831 上午5:50 工商時報【周榮發】台灣近年在生醫領域的發展,不論是產品應用、製程技術都有著長足的進步。整體生物醫藥推進的趨勢,也逐漸從國人應用進階到區域型態的國家應用,因此,國內生醫廠商莫不極力爭取國際相關認證及銷售許可,以讓產品順利進入市場。事實上,從產品研發到取證是一條漫長的路,而從獲證到市場接受更是一條艱辛的路,有多數廠商鎩羽而歸;然而,若能推出符合人類需求,且具備龐大利基市場的高應用生醫技術,則將獲得國際大廠的青睞與奧援。亞果生醫正是以尖端生醫技術及極具潛在高經濟規模市場,三個月內接連與澳大利亞生醫公司Oculus Biomed,及日本知名國際商社丸紅商社成為事業夥伴,此舉,是國內生醫產業的創舉。亞果生醫的再生醫學產品,包括了膠原蛋白敷料、骨科骨填料、牙科骨填料、牙科生物膜、眼角膜、皮膚填補劑、軟骨填料、人工血管、神經管等產品,普遍用於全人類身體。其生醫技術的價值性很難予以訂價,再加上所開發的產品已從研發走到臨床,甚至部份產品已取得國際的銷售許可,可表示該公司不是空談理想抱負,而是實際付諸行動,也難怪國際大廠接連主動登門結親。亞果生醫的表現,堪稱為台灣生醫領域的典範,今年將是該公司展翅高飛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