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8

杏一展店 推 樂齡店長


杏一展店/客源開展策略效益現,前2月營收年增逾1 MoneyDJ新聞 2018-03-08 16:00:58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連鎖醫療用品通路業者杏一(4175)於今(8)日公告2營收為3.41億元、月減8.41%,較去年同期成長10.33%;累計其前2月營收7.13億元,年增10.52%杏一總經理蔡德忠表示,公司近年在展店策略上稍有調整,包含持續鞏固原先醫院型門市的領先地位,並開始走入社區門市,強化社區型門市展店及客源開展的操作,雖二月的工作天數較少,但受惠過去的展店及客源開展計畫的助益,今年二月營收較去年同期,仍有10.33%的成長。杏一表示,近年來持續的實施客源開展計畫,除了每月DM進行衛教知識宣導檢測外,更累積近百場的百里關懷活動,藉由關懷協助民眾建立正確的保健觀念與衛教知識達到延緩老化的進程。杏一亦表示,為進一步增加民眾與杏一的黏著度,在今年三月起,將在全台門市同步推出「樂齡店長」活動,針對60歲以上的樂齡族群,以店長的角色,推廣正確的保健觀念及醫材使用知識,並將相關知識傳達給身邊的樂齡族群,藉此增加更多民眾對於居家保健、季節性照護(長冬、換季等)的正確觀念與認知,並善用醫材輔具提升樂齡照護品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