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動物疫苗國際行銷的展望

2011動物生技產業與成果發表會  經濟日報2011/07/19 財團法人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為推動國內動物生技產業,22日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2樓第三會議室,舉辦「動物生技產業與成果發表會」,由國際合作開發案簽約記者會拉開序幕。動物生技產業與成果發表會,將邀請台灣拜耳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余順旗進行專題演講,主題為動物疫苗國際行銷的展望,再由動科所及育成中心進駐廠商發表精彩的研發成果與交流,為一場專業且不容錯過的盛會。動物生技產業與成果發表會時間為22日下午1時至515分,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2樓第三會議室舉行,指導單位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單位為財團法人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創新育成中心,採取免費報名費用方式。財團法人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電話(037585-717戴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