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藍藻蛋白抗輻射能力!

元昇生物科技發展最新LTSD低溫噴霧乾燥、藻藍蛋白純化等技術 2011/07/19經濟日報 元昇生物科技為500大製造業的南寶樹脂集團轉投資成立,以集團40年的藍藻研究生產經驗為基礎,更進一步發展最新LTSD低溫噴霧乾燥、藻藍蛋白純化、藍藻胜肽水解等技術,提升藍藻的保健功效,並不斷研發優質產品。根據醫學證明,螺旋藻為地球上古老的植物,含豐富的蛋白質、多糖、不飽和脂肪酸、藍藻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螺旋藻含有特殊的光合蛋白素質「藍藻蛋白」,能提高人體抵抗輻射的能力,以避免電視、微波爐、電腦、手機等輻射帶來的傷害。該公司所有產品配方皆由營養專業教授精心設計,品質及保健功能質得信賴,並為消費者把關,其產品經衛生署認證美和科大實驗室檢驗,不含塑化劑DBPDHEPDINPBBPDOP,提供安心的高品質產品。元昇生物科技網址 : www.npbio.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