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如何清楚認知 ”自身" 與 “優勢” ??

生技巴菲特 來台尋找千里馬 2011/07/19 經濟日報】在美國享有「生技巴菲特」之稱的Burrill & Company(柏樂創投)執行長柏樂(Steve Burrill)將來台,除了以亞洲生技發展趨勢為題對台提供建言,也有意就「生技起飛鑽石行動方案」中的生技創投基金(Mega Fund)向政府提出申請。一年一度的生技月今(19)日起跑,工研院連續第十年主辦的「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BioBusiness Asia 2011)」率先登場。生技論壇的主辦單位工研院生醫所所長邵耀華昨日表示,生技產業已成全世界重要顯學,台灣生技業的發展,除了資金到位外,更應加強與國際接軌。今年生技論壇邀請的對象,首推全美最負盛名的柏樂,柏樂所領導的生技投資團隊,過去逾20年每年發表及出版年度生技報告,並成為全球生技投資寶典,每年全世界最大的生技論壇BIO在美國舉行時,柏樂的演說總是整個論壇中最爆發的場次。今年第二度來台的柏樂,過去除了來台為政府的生技政策把脈,旗下的柏樂創投也投資台灣一家生技藥品公司台灣微脂體生技,該公司已有藥品要進入市場,預料柏樂此行來台將尋找新的生技投資機會。柏樂日前針對台灣生技發展的現況時指出,全世界生技產業都在關注大陸這塊新興市場,台灣應借重自身優勢儘早在大陸大陸布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