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台灣打造亞太生醫創投資重鎮! 是另一個口號嗎?

生技展激勵 生技股逆勢大漲 2011/07/18 中央社】2011生物科技大展將於21日登場,激勵生醫類股今天盤中大漲逾3%,包括杏輝、景岳、台耀、南光、盛弘、大學光等10檔漲停。2011台灣生技月─生物科技大展將於21日至2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今年共有950個展出攤位、485家國內外廠商參展,展出規模堪稱亞太之最。明天將由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 (BioBusinessAsia 2011)揭開序幕,主題為「新亞洲大躍進打造生技商機 (New Asian Paradigm)」,將邀請美國、加拿大、歐洲、亞太各國生技產業專家參與討論,希望能建立亞太地區生技產業的商機交流平台,讓台灣成為亞太地區生技醫藥創業投資的重鎮。包括有「生技產業界巴菲特」之稱、全美第一大生技創投公司Burrill & Co.執行長柏里爾(SteveBurrill),以及Vivo創投合夥人、同時也是台灣生技創投基金 (TMF)候選人之一的孔繁建等重量級人士與會,將就全球生技產業發展趨勢與商業模式、建構新亞洲生技產業合作網絡所面臨挑戰與因應策略,以及跨國合作模式等議題發表專題演講。受到生技展激勵,生技股今天逆勢大漲,盤中高達10檔個股漲停,包括大學光漲停來到40.2元、杏輝漲停29.7元。另外,包括中化生、雃博、葡萄王、佳醫、訊聯、亞諾法、太醫、濟生等股價也走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