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機能性發酵保健食商_萬寶祿生技

萬寶祿生物科技邁向天然草本酵素領導品牌  經濟日報2011/07/19萬寶祿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在台北世貿生技展的屏東農科館展出,展示近年來的努力成果,歡迎國外代理商及國內醫療院所專家蒞臨指導。萬寶祿生物科技成立於2000年,堅持只選用高品質的台灣農產品當作原料,研發天然、健康、活力的機能性發酵保健食品,並以科學方法驗證產品功效,是少數具製造、研發、行銷能力的酵素專業製造廠,過去十年來獲得各界專業人士的大力推崇,並獲得國家品質新創獎、國家品質標章獎及金質獎的肯定,萬寶祿提供市場上最安心有效的酵素保健食品,是消費者心目中,專業的天然草本酵素品牌。萬寶祿生物科技以推廣機能性發酵保健食品為主軸,除了保留酵素原有良好傳統優點外,也加強創新研發能量,與眾多學術機構進行相關研究計畫,並結合優秀的農業專家,微生物菌種研究專家及專業研發團隊,持續研發高附加價值的酵素產品。目前與中央研究院,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南台科技大學,美和科技大學等均有各項專題研究合作。也因萬寶祿專業形象,目前在台灣的通路已拓展至2,000家診所藥局。萬寶祿生物科技位於農科的酵素專業製造廠,有別於傳統廠房設計,園區建設是以景觀生態的手法達到園區整體風貌的塑造,整體目標在於提供消費者瞭解製造生產流程外,並塑造綠色生態高科技園區,推動屏東地區觀光發展。並已於99年通過觀光工廠認證,因應觀光產業的發展商機無限。品牌是企業永續的根本,在經濟部國貿局的「品牌台灣-國際品牌輔導專案」中,萬寶祿生物科技獲選成為政府大力栽培的台灣代表性品牌,並以專案專款方式進行為期三年三期的國際品牌輔導計畫,目前已進行第二年,對萬寶祿生物科技邁向全球天然草本酵素領導品牌之路,提供了實質有力的幫助。萬寶祿生物科技發展自有品牌國際化行銷,在全世界多國已完成正式註冊,並積極參與香港、上海、美國、日本、泰國、馬來西亞生技大展,成果亮麗。今年下半年將著重於中國市場的開發,參與瀋陽、天津、南京、廣州、湖北、重慶台灣名品展,並參與東協新興市場貿易訪問團,將台灣品牌發揚光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