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康聯醫學仍在尋找適當的路!!

訊聯與鴻海合資康聯 下半年拚單月損平! 鉅亨網 2011-08-17訊聯生技(1784-TW)董事長蔡政憲今天表示,台灣上半年生產數較去年成長11%,訊聯營收成長約22%,預估下半年隨生產數成長,訊聯業績也可望成長。至於與鴻海(2317-TW)合資的康聯醫學,在陸客自由行挹注業績下,下半年即有機會達到單月損益兩平。蔡政憲指出,去年台灣新生兒創新低,僅達16.7萬人,也影響訊聯的業績與獲利表現,使得去年出現虧損,但今年上半年新生兒生產數成長11%,訊聯的業績則成長22%。雖然訊聯尚未公布半年報,但第2季的獲利表現,可望優於首季的EPS 0.07元。至於鴻海跨足生技產業的第一個指標--康聯醫學,即是與訊聯合資,資本額2億元,鴻海持股比例50%,訊聯持股則為22.5%,專攻中高階健檢服務,雖然去年9月才正式開幕,但蔡政憲透露,今年下半年已有機會看到單月損益兩平,邁入新的里程碑。蔡政憲表示,康聯的拓點計畫,將待整體營運更加順暢後再進行,除了台灣之外,也考慮直接前往大陸拓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