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龍巖: 殯葬與生醫的結合!!

龍巖開拓「生命產業」 除老人照護外 還要在南港蓋銀髮住宅 鉅亨網台北  2011-08-17  龍巖(5530-TW)積極開拓「生命產業」的全方位發展,龍巖龍巖總經理劉偉龍今天指出,龍巖最新的決策是將原計畫開發為商務辦公室及飯店經營的台北市南港土地,改為興建高級銀髮住宅。殯葬禮儀服務業的龍巖(5530-TW)積極開拓「生命產業」的全方位發展,除了與佳醫(4104-TW)合資成立的ABH從事長期照護事業將擴大到2000床的經營規模之外,龍巖龍巖總經理劉偉龍今天指出,龍巖最新的決策是將原計畫開發為商務辦公室及飯店經營的台北市南港土地,改為興建高級銀髮住宅。劉偉龍是在今天的龍巖法人說明會中,就龍巖的發展策略提出以上說明;同時,龍巖也將尋求市場的購併機會,進一步擴大經營規模。龍巖所持有的台北市忠孝東路7段建地,正面對捷運、高鐵及火車三鐵共構的南港站,總面積達1727,劉偉龍指出,此龍巖在一南港的建地使用區分為「特種商業區」,其面路寬達70公尺,龍巖原對此一建地原以開發為商務辦公室及飯店規劃方向。到今天為止,龍巖此一南港1727建地的圍籬也還是作這樣的規劃方向標示。但劉偉龍今天則指出,龍巖經評估發現,在當地興建高級銀髮住宅的坪效,將為興建經營商務辦公室及飯店的5倍,因此改變其規劃方向,同時,此一在南港興建高級銀髮住宅案已提出建照申請;預計未來興建的樓地板面積將將達1.8萬坪。此外,劉偉龍說,由於人類壽命的增長,估算每個人在老年需要的長期照護時間有高達7-10年,龍巖與佳醫(4104-TW)集團合資成立的ABH從事長期照護事業,其專業的長期照護模式也不同一般的安養中心,目前ABH對於長期照護的床位數,也將由目前的800床增加到1300床,明年還要增加到2000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